De

君问归期未有期

【ME】一封诈骗短信引发的血案 (二)








*还是那句话,咱们目标是搞出一个大甜饼

*OOC的锅全是我的

*原梗 @如果君有一句mmp

*吃好喝好,可能中毒










  “嘿,Mark你发了什么?”

  “他/她陪我聊天,我付给他/她付钱。”Mark很诚实。

  “你会单身一辈子。”咱们的Dustin更诚实。他看着Mark的眼睛足够真诚。

  “够了,Dustin,是你教唆我这么做的。”Mark皱了皱眉,不满的说道。

  “Come on,Mark,我可没叫你要求陌生人给你进行三陪服务。”Dustin小声说。

  “——Dustin?”

  “是的,我在这——我就来!”

  听到Chris呼唤的Dustin立马欢快的,停下了对Mark的骚扰并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离开了Mark的办公室。

  Mark觉得上次叫Lizzy录下Chris呼喊Dustin的声音真是明智之举。

  哦,干得漂亮。我要给Lizzy加薪。

  Mark·一肚子坏水·Zuckerberg满意的想。
















  “哈哈哈……Edu,快给他回一条‘你会付给我多少’?”

  此刻Christy觉得那位沦为他们玩物的老兄真是世界第一可爱。

  因此她笑得肚子疼。

  “哦,得了,Christy,你知道这只是个玩笑而已。”Eduardo不得不善意的提醒。

  “哦哦,Edu,别这样,求你——回一条嘛。”

  这可真是一个伤人的决定。

  Christy用她迷人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Eduardo。

  “…Okay.”

  好了,像我们常说的。事实证明某些时候,Eduardo和Mark·Zuckerberg一致得可怕。

  Eduardo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艰难打出那封回信,他的脸红透了——哦 ,他这辈子可第一次说这种话——类似调情。

  “哦哦,Edu,快点!”Christy嘟着嘴催促道。

  “是的,我的小姐,是的,我已经发出去了。”

  Eduardo的力气仿佛被抽尽了,他红着脸瘫在了酒吧的沙发上。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居然因为沉浸Christy的美色而干了一件如此荒唐的事!

  天,希望他不要报警告我性骚扰。Eduardo头埋在枕头里痛苦的呻吟一声。
 










   “Fuck you!Fuck you,Mark·Zuckerberg!!!!”Dustin愤怒的冲进暴君的办公室。

  “哦,我早该想到的——Chris他可还在巴黎出差!他这么会在总部叫我……”

  不然为什么说你傻。

  Dustin一想起Sean说这话的表情就想恶狠狠地给Mark一拳。

  “Mark!Mark……Mark你有在听吗?”在不满的表达了持续十几分钟的抱怨之后,Dustin惊恐的发现Mark居然在微笑,对着手机屏幕微笑。

  到底发生了什么!?

  Dustin立马想到了刚刚那封短信。

  看了我们将有一个老板娘了。我们可爱的达达小天使兴奋的想。

  于是他想证实这个猜想。

  “嘿,Mark,他给你回信了对不对?哈,我就知道——这准行!她/他给你回了什么?”

  “Nothing.”Mark立马沉下脸,收起了微笑。

  “你不说我也能知道,哼。”Dustin气呼呼的嚷道。

  “如果不想一辈子见不着Chris,你最好别那么干。”

  Mark指的是他可以阴险的让Chris飞遍全球。

  Dustin再次想对Mark·Zuckerberg比中指。





  最终Dustin还是知道了短信的内容。

  举全公司猴子之力,有着强大的内心做后盾,经过Sean的一番疏导之后,他还是咬牙黑进了Mark的手机。

  说实话,Mark并不常用手机,因此经过了五次攻坚后,Dustin终于如愿以偿。

  【To 不知名的先生

   我对此感到很抱歉。

  是的,为上上一封邮件。

  您得相信,那并不是我的真话,我只是,呃,这是——该死,我有点语无伦次。Hmm…我只是想表达,那只是一个游戏——您知道的,真心话大冒险。而上一封,天,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它,那也是一个玩笑,您可千万别当真。

  或许您试着可以原谅我。:)

  又:你可以叫我*不可说先生*。

                 From 一个抱歉的人】

  Dustin兴奋之余还有点糊涂,他们还有过一次谈话吗?为什么我们没找到?

  当然。

  那封短信已经被Mark加密了。是的,丧心病狂的加密了起来。




  Eduardo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后悔了。可该死的不能撤回!

  于是他只好小心翼翼的又编辑了一封道歉信给那位先生,希望他并不介意。

  那位先生几乎是秒回。

  【不,我说真的。一次三百美金。】

   【…Sorry?】

  【五百。】

  【I say…】

  【八百?】

  【…OK.】Eduardo在价格飙升到一千之前,赶紧阻止了这场丧心病狂的对话。

 

***************

    手机前微笑的马总:我就知道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
 

 

评论(11)

热度(1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