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君问归期未有期

【ME】一封诈骗短信引发的血案 (一)

*咱们的目标是搞出一个大甜饼。

*OOC我的,人物TSN的,HE他们的。

*原梗 @如果君有一句mmp

*尽情食用,可能中毒。







“哈,Edu,你输了!”

  当那柄勺子终于在第四次时指向Eduardo的时候,Christy也终于开心地找到一个合适理由尖叫——去他妈的失恋,这位迷人的小姐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而已。

  “Opps.”Eduardo微笑着无奈耸肩,今天第三次向Christy女王的恶势力低头。

  第一次,他被Christy一个电话拉去假扮男友。

  第二次,陪着Christy来酒吧。

  This is third time.

  “So——咱们的哈佛投资协会会长,”性感的Christy露出一个迷人笑容,“Truth or dare?”

  “Dare.”这是当然。

  上回Eduardo选了truth,于是尴尬交代出了13岁时一段发生在早晨,结束于黄昏的初恋。

  “哈哈哈!Edu这可是你自己选的,现在,立刻,马上——”

  Christy真的醉了。

  她甚至语无伦次,并且开始手舞足蹈。Eduardo想。

  而事实上,这可不是一个拒绝Christy的好时机——如果他不想第二天发现自己横尸街头的话。

  经过长达一个世纪的等待后,Eduardo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

  “随便来个什么号码,像诈骗犯那样,给他发一条短信——”Christy娇笑着举起手机示意。

  “任何号码?”

  “任何号码。”

  “但如果编辑到……”Eduardo犹豫的说。

  “哦哦,Edu,管它怎样——快点,随便输一串数字进去,然后,给他发短信。”显然刚刚的小犹豫并没有浇灭Christy女王的热情,反而令它更加高涨——陌生人才更有趣不是吗?

  好吧好吧。

  “As you wish.”Eduardo小小模仿了一下Christy的Jarvis男神,但从她略显(十分)冷漠的表情上来看,似乎并没有成功。

  这成功的让他沮丧了两秒。


  闭着眼睛乱输了一串数字之后 ,Eduardo可真算拿出了哈佛投资协会会长的风范。

  那封短信被他编辑得完美无缺,字字珠玑,假使真正的诈骗犯看了也会不由赞叹抑或萌生出聘请这位高材生为他们干事的念头。

  “Next?”

  “等着。”






























  “不,Mark,”Dustin惊讶地说,“你不能这么干,Sean才离开几天——他不过是去巴黎开会,你不能应老Paker夫人所讲,以他的名头遣散他那一足球队的女友。”

  “Yes,I can.”Mark头都没抬。

  Dustin发誓他没搞明白Mark为何如此执着于这个。

  “可……”

  “Stop.”Mark打断了他,“I got a message.”

  “哦,得了吧,你自从创建了Facebook后就再没有打开过这个功能。”Dustin不满地叫道。

  这回Mark干脆选择无视了他。


  Dustin很伤心。

  “敬爱的先生 ……”

  Mark当着Dustin的面看完了那封短信。


  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喝红牛。


  “嘿,这明显是封诈骗短信!”偷偷的凑过来Dustin咕哝。


  “闭嘴。”


  “哼,知道啦。”














  我们的达达小天使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话题。于是一秒后他又开始活跃起来。

  “嘿,Mark,你准备怎么办?”Dustin又凑近了一点,看起来图谋不轨。

  “什么怎么办?”Mark依旧面无表情打代码。

  他还是一点情商都没有

  Dustin运用了下定义的说明方法。

  “咱们回她或他一条怎么样?就像电影里那样,说不定你还能脱单呢——”到时候你可得感谢我。

  “事实上,电影情节的实现率是30%。”Mark毫不留情的拆穿了咱们可爱的Dustin,并指出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Come on…”Dustin眨着一双大眼睛。

  Opps,又来了。

  “All right.”

  Mark败下阵来。说实在的,谁他妈能拒绝Dustin的心灵暴击?

  于是他快速的回了一条。快到Dustin根本没看清他回了什么。










  “你陪我聊会天,我就给你钱。”

 

评论(9)

热度(23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