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君问归期未有期

【TSN/ME】我老婆是大佬(ABO)上


※鬼混回来填坑了´_>`


※把前文和已修部分一起发一遍


※最后,这只是一枚小甜饼!!!吃好喝好,可能中毒








  


(一)




  “Mark,你真的不参加Wardo的婚礼吗?”


  Dustin沮丧的趴在桌子上盯着Mark,活像一条濒死的鲑鱼。


  “不,不去。而且那不叫婚礼,那叫订婚典礼。”


  双手敲击着键盘,小卷毛淡色的唇线抿得笔直,似乎对Dustin的话题没有半点兴趣。


  当然,你得先忽视他紧绷的肌肉和快到看不清的手速。






  “如果你不去,Wardo一定会伤心的。”Dustin悲伤的说。


  “噗,”正在喝咖啡的Sean差点喷出一口咖啡,为Dustin的天真,“你不用劝Mark,我看他真去了,Eduardo才会伤心。”


  “可Wardo还给Mark发了请帖!”


  Dustin试图据理力争。


  “小伙子,”Sean又嘬了一口咖啡,怜悯的看着Dustin,“并不是所有人都像Mark一样冷酷无情。说实在的,Eduardo不想别人说他不念旧情,才会做个样子给大家看。”


  Dustin涨红了脸,深呼吸一口,把头深深的埋在了趴在桌子上的臂弯里。


  他要想个好办法。


  说真的,没什么比这更伤人了。


  一个是Mark,他的老板兼前室友,一个是Eduardo,他的gay蜜(不,怎么会,绝没有,我说的是好友)。


  上帝啊,赐个Chris来救救我吧。Dustin毫无征兆的哀嚎一声。


  可亲爱的Chris在哪呢?


  在中国。


  说真的,如果不是Mark一定要Chris去中国做推广,他们现在也不会这么像无头苍蝇一样,至少能有个人给他们出出主意。


  什么?你说Sean?


  哦,得了吧,这家伙只知道怎么和辣妹上床,毕竟他的前女友即使是脑子坏了也不会邀请他去参加自己的婚礼。


  让咱们看看Sean。


  Sean在一旁似笑非笑的看着Mark,耸了耸肩。


  Dustin猛的抬起头,他想起一件很重要的事,“Mark,Wardo给咱们的请帖上,新娘是谁?”
















  很好,这个叫Christy Lee的Alpha姑娘成功被Mark Zuckerberg盯上了。


  不过,这名字似乎有点耳熟。Mark抱胸坐在电脑面前,若有所思。


  已经晚上十一点了,空荡荡的大楼里只剩Mark一个人,但他似乎没有半点要走的意思。


  不过这也没什么,他总是最后一个走。


  Mark重新打开笔电,他要Google一下Christy,因为他确信Eduardo这些年绝没有交过任何男女朋友。


  不,不要问他为什么这么确定。他绝没有三年如一日的入侵Eduardo家的安保系统窃取监控,也没有监视Eduardo信用卡的各项支出。


  结果是“搜索失败”。



  然后他输入“Eduardo”。


  搜不到Christy肯定是因为她是个无名小卒,但搜Wardo肯定能显示出他最近在和谁交往。


  Mark深感自己的机智。












  网页显示搜索失败。


  Mark抿着嘴检查了一下网络,没问题。


  思考了几秒,他手速极快的重新输入Mark Zuckerberg,一连串关于他的报道占据了整个页面。


  松了口气,Mark再次搜索Eduardo。


  搜索失败。


  在用了各个搜索引擎搜索Eduardo第十五次失败后,Mark终于意识到了事态的不对劲。


  他又把Sean,Dustin,Chris…从古至今所有记得住的人名都搜了一遍,依旧毫无异常。


  唯独Eduardo。


  









(二)







  “什么,Wardo失踪了?!”Dustin惊恐的大叫。


 昨天还在讨论要不要参加Wardo的婚礼(我是说订婚典礼),今天却发现他失踪了。


  这个套路的世界。


  “闭嘴,你个傻子。”这种事情是能大白天在办公室里大喊大叫的吗?


  我真搞不懂Chris聪明了一世,怎么会看上你这个活宝。Sean头疼的想。


  揉了揉比Mark略短的卷发,“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怎么发现的?”他问Mark。




  “昨天晚上,我Google了Wardo的名字,网络正常,但搜索失败。而且他家的监控显示,自从昨天晚上九点二十三分他一个人出门后,到现在还没回来。”


  Mark脸冷得比被冰封了几十年的美国队长还冷。


  没等Sean把他那番“说不定Eduardo只是昨晚吃完饭散步碰上个辣妞于是就和她去开了个房”一听就知道会被Mark踢出董事会的话说出来。


  “Mr.Zuckerberg?”门外的秘书Linda小姐敲了敲窗,她犹豫的指了指手中的电话,“他们回电了。”


  “谁?”


  来的正好,Sean高兴的想,他正打算转移一下话题。



  “FBI.”


  “WTF?”

  

  “FBI.”


  Linda转头看着平时和蔼现在一脸崩溃的吉祥物,怯怯的重复了一遍。


  “Mark你打给了FBI?”


  Sean努力让自己看起来还是个和蔼的董事。


  他失败了。他狰狞的表情出卖了他。


  该死,Mark这个蠢货,他居然打给了FBI!Sean心底的尖酸小人疯狂尖叫着。他当FBI都是群傻子吗?他要怎么解释他有Eduardo家的监控?


  再说了,Eduardo现在居然还归美国管吗?Sean表示惊讶。













  “电话给我。”Mark显然不准备回答Sean毫无营养的问题,面无表情的对Linda说。


  Linda在心底暗叫不好,把电话毕恭毕敬的交给Mark,转身飞一般逃出办公室。


  “Wait,wait,”Sean赶在Linda迈出大门的一刹那叫住了她,“为什么是回电,他们没接Mark的电话吗?”


  “接了。但他们说要和CIA的人员沟通一下,告诉我过一会回电。”


  “CIA?”


  向FBI报案,他们却要和CIA沟通?
















  【Sorry,Mr.Zuckerberg?】那头一个沉稳却显然有些年轻的男声传了过来。


  【Yeah.】

  

  即使有Sean和Dustin强势围观,Mark依旧做到了面无表情。


  【刚刚我们内部调查了一下,确信小Saverin先生安然无恙,是您想多了。】


  男声四周似乎有很多人七嘴八舌,有些嘈杂。


  【不,他家根本没人。】


  【呃,事实上他真的没事。】


  【你们FBI今年预算够吗?】


  【……至少三天内他没事。】因为他要先培训三天。


  【我猜美国政府挺喜欢给你们少拨一点资金?】


  【我是说,CIA会处理好的。】


  【CIA?】


  【是的,这件事是CIA全责。】


  接下来Mark似乎听到了嘈杂声中多了几道尖锐的声音,似乎是叫嚣着一些“我要操翻FBI全体”的女声。


 











(三)





  “我要见他。”Mark的面部肌肉抿成一条锋利的线。


  “尊敬的Zuckerberg先生,显然您并不需要一再强调这个想法。”


  Chaos做了十几年的发言人,应付Mark这样固执的富翁已经游刃有余了。


  “这不是想法,是命令。”


  “我恐怕这里并不是Facebook的总部。”


  “而我能让你们明年的预算多上一些。”


  “我是否可以怀疑您是在质疑我们的员工待遇?”


  “可以。”


  Mark不咸不淡的回答让这位游走于政商两界名人富翁之间几十年的公关噎住。


  “鉴于我明天就能让你们全部没饭吃,”Mark不耐烦地抿着嘴,“你最好现在就让我见他。”


  Chaos笑了笑,“小Saverin先生的合法伴侣可不是您。”


   “很快就是了。”


  “我们可以先……”


  “够了,我的时间宝贵。你大可以用和我诡辩的时间去和你的员工谈谈怎样和CIA和平共处,而不是和我讨论我的Omega的人身自由问题。”


  Mark重读了“我的”。


  “我猜您的保险上写的是Mark Zuckerberg而非Christy Lee。”Chaos皮笑肉不笑地说。



  卷毛小个子把那杯冷透的咖啡扣在了Chaos的脸上。


  他甚至垫了脚。


  他的亿万身家让他安然无恙的走出了FBI的门。


  并且出去之后向他的PR和COO发了一通脾气。


  







(四)




  “请问我们需要训练几天?”Eduardo紧跟在那位自称Ross的探员身后。


  他惊奇地发现对方的身高可以拉低FBI全体探员的平均值。


  这使Ross看起来比其他探员和蔼得多。


  说实话,他目前甚至没有搞清楚FBI需要他做什么,只不过因为他的未婚妻Christy微笑着告诉他,如果你不去说不定会后悔。



  Eduardo有时候真不懂Christy。她在闲暇的时候总喜欢和她的几个女性朋友办茶话会,还喜欢给她们讲Eduardo。



  他发誓,有好几次他在Christy的手机上看到了类似“ME”“他们一定会复合”的聊天记录。



  这让他怀疑和Christy假结婚是否是个好主意。


  但他确实受够了每次回家时母亲关切的询问和父亲指责的眼神了。


  他们真的不能因为大哥和二哥连生了几个孙子就把抱孙女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好吗!


  “要不我们试试假结婚?”市图书馆里,Eduardo在Christy正在专心查阅词典的时候提议道。


  Christy手一抖,差一点撕了那一页纸,“老天爷,Edu你认真的?”


  “我受不了,”Eduardo痛苦地捂住了脸,“每次我回去就会被妈妈逼婚——上次他们甚至让我去和Lex Luther相亲!”


  “Emm,感觉怎么样?”


  “他甚至需要仰头看着我,”Eduardo表情复杂地说,“你知道,呃,这不是说他矮,只不过,我是说,他需要再高一点点,只是一点点。”


  Christy笑得浑身发抖。


  一旁视奸他们已久的图书管理员狠狠瞪了他们一眼。


  但Christy还是在他提出这个请求的时候就答应了。几乎可以说是兴奋地。


  据Eduardo观察,第二天她又开始和至少有两三年没联系的女友们联系,对话的开头统一是“幽灵船还没有沉!!!我磕的cp终于要复合了”。


  原谅他不明白什么叫幽灵船。


  游乐园吗?


  


  





(五)






  “三天,”Ross微笑着回答,“我们得知Lex Luther三天后会出席一个慈善晚宴。你的任务就是去试探他,有必要时就实行暗杀。”


  “等等,”Eduardo显然想起了什么,“你是说那个坐拥亿万身家的Lex Luther吗?”


  “是的,我们怀疑他在非法买卖人口。”


  尽管知道这不礼貌,Eduardo还是问了出来,“这大可不必你们FBI出手吧,我相信警察会执行这些任务的。”


  “昨天下午,国家安全部长的小儿子,Tony,失踪了。他失踪前最后一次使用通讯设备,”Rose停下了脚步,微微抬头看进Eduardo的眼睛,“是和Lex Luther发短信。Tony说I will follow you.”















  “恕我冒昧,你们FBI没有其他特工了吗,需要雇佣一个商人。还是说你们的执行力低下,连一个能用的特工都找不出来?”


  “Mark?!”


  “你好,扎克伯格先生。”Rose倒是毫不避讳地向突然出现的Mark打了招呼。


  显然,他已经把Chaos耍的团团转,并成功用他的影响力得到了进入FBI内部的机会。


  “容我解释一下,”Rose伸出一只手向一旁的工作人员索要了一台平板,“据我们所知,Lex Luther比较喜欢漂亮的男性Omega,而我们局内唯一的男性Omega,”他把平板递给Eduardo,“因意外无法出动。”


  Eduardo眨了眨焦糖色的眼睛,在平板上看到了那个叫James的FBI第一杀手,“他真酷。”他赞叹道。


  “为什么他不可以?”Mark一再逼问。


  “和我们的执行队长好上了,现在在家奶孩子。”Rose面无表情地说。


  “即使这样,”Mark平视着这位身高和他有的一拼的探员,“你们也无权征用Eduardo杀人。”


  Eduardo深吸了一口气,给了Rose一个微笑,“请给我们几分钟。”


  他拽走了拉着脸的Mark,看起来想和他来一次长谈。













TBC.



评论(12)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