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君问归期未有期

【德扎/主教扎】ABO 吵架(上)


*被刀子捅够了,自发制造的小甜饼

*糖尿病患者慎入








————————————————————






1.

  “不,不,我可绝不原谅他!”白外套的青年将小孩子往身后带,“您又不是不知道他多么的无理,他甚至扬言不允许别人雇佣我!”

  小孩悄悄从白色衣角后探出半个脑袋,好奇地打量正在吵架的席卡内德舅舅和papa。

  莫扎特把他的头摁了回去。

  “您知道他不过是死鸭子嘴硬,”席卡内德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在阿玛迪的幼儿园老师们面前吵架实在是太丢脸了,“他这不是来和您和好了吗?”

  “您一定是收了他好几万块,才肯帮这种讨厌的人来当说客!”

  “您这是什么话,他只给了我八千块。而且请您可小声点吧,阿玛迪的同学和老师们可都还在呢。”席卡内德将莫扎特拽到了一边,小声道。

  莫扎特跟着他的朋友回头,发现教室内小朋友们坐得整整齐齐。

  但他们的眼睛里闪烁着“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但我好想八卦一下然后回家讲给麻麻听”的光芒。

  老师们一脸慈爱地看着他,如同圣母玛利亚。

考虑到这家幼儿园都是上流社会的子女,咱们的天才真的放低了声音。

  “我可不管他妈的什么真爱,这都是科洛雷多在放屁。他当年求婚的时候就是这么说的,几个小时前也是这么说的。他就是头蠢驴!”

  这位另类的音乐家自小让他的家人头痛不已。

  他的父亲甚至在莫扎特十五岁时就盘算起他的婚事,生怕没有人乐意娶这样的Omega。

  咱们说的“这样”指的是全萨尔茨堡Alpha也比不过的才华和脏话能骂上一天不带重复的神技。

  偏偏“这样”的莫扎特二十岁就嫁出去了,成为近十年里萨尔茨堡嫁得最早的Omega。

  而一直担忧莫扎特下半生幸福的利奥波德·莫扎特先生对这桩婚事持强烈反对意见。

  “沃尔夫冈你疯了才会和一个大你二十几岁的男人结婚!(“只大二十岁,”南奈尔小心地提醒道)你又和韦伯家的那几个Beta喝酒去了吗?瞧瞧你说的蠢话!”

  “您真是太苛刻了,”莫扎特拾起被利奥波德扔在地上的谱子,不满地撅起嘴嘟囔道,“我们真心相爱。”

  “闭嘴,你们那是一夜情!”利奥波德气得扶桌子。

  “可……”

  “行了!我不管他多有钱,信息素和你多契合,立马去和他分手!”

  “我们已经完成标记了,”莫扎特躲到了南奈尔身后,小声地说。

  “你再说一遍?”

  “而且我怀孕了。”他小心翼翼地从口袋掏出一张化验单。

  利奥波德确实被气晕了过去。

  一半是儿子终于有了归宿以及他快要有外孙了,另一半是他养了二十年的大白菜被一只大他二十岁的猪拱了。

  但有哪一个伟大的行动在开始干的时候不是一种极端呢?※




(※出自【红与黑】第十一章,郭宏安译版)
 
















2.



  “我希望你给我和你妈妈一个合理的解释。”利奥波德躺在加护病房里,依旧板着张脸,尽管现在它看起来如此苍白。

  “您想给他起个什么名字?”距离父亲三米远的沃尔夫冈,连人带椅悄悄地向病床移动。

  “谁?”利奥波德疲惫地问。

  “您的外孙。”莫扎特指了指白外套下的肚子,眼睛亮晶晶的。

  利奥波德差点又背过气去。

  “你最好去和你的男朋友分手,”利奥波德忍住让莫扎特滚出病房的冲动,警告道,“孩子应该姓莫扎特。另外,不要转移话题。”

  “莫扎特先生,有位男士找您。”护士敲了敲门,对门内正在气头上的利奥波德说道。

  一股淡淡的咖啡味在空气中蔓延开来。

  沃尔夫冈抖了抖,赶紧钻到了洁白的病床下。

  “你在干什么?快出来!”利奥波德呵斥道。

  “嘘,我闻到他的信息素了,”莫扎特从床底探出一个头,小声地说,“请您小声些,千万别告诉这个男人有关我的信息。”

  然后又缩了回去。

  “让他进来。”利奥波德头疼地说。

  他已经猜到是谁了,估计沃尔夫冈正和对方在吵架。

  虽然利奥波德对这个儿子的伴侣不是很满意(一点也不满意),但他也实在不想提醒他的蠢儿子,对方也能闻到他的信息素。

  什么样的人才能生的出这样的熊孩子!

  利奥波德感觉他的心脏要炸了。

  沃尔夫冈这个小混蛋到底给他惹了多少麻烦?他甚至搞上了科洛雷多!

  “您好。”他说。

  “您好,”科洛雷多和他握了握手,“我来找莫扎特。他自从上午说不舒服去了医院后就没回去过。”

  “他不在这,”利奥波德遵照儿子的意思撒了个小谎,“您得去别处找他。”

  “可我闻到了他的信息素。”

  “不瞒您说,他刚刚来过这,这会儿可能已经去他姐姐那了,您可以去那里找他。”

  “他姐姐在哪?”

  “法国。”

  “我请您不要和我绕圈子了,”科洛雷多说,“莫扎特根本没有什么自制力和自保能力,希望您好好考虑要不要告诉我他在哪。”

  莫扎特从床底爬了出来,蹦起掸了掸衣服上的灰,“容我再说一次,科洛雷多先生,您这头蠢驴!您怎么如此自高自大,目中无人?难道您今天出门前脑袋又被门夹了吗,满嘴的蠢话。爱情,爱情难道就是把我圈禁在您身边吗?您他妈怎么会如此自信!您的父母一定没教过您尊重您的Omega,才导致您如此无理,到了现在也没有Omega愿意嫁给您!”

  “沃尔夫冈!”

  “如果你能保证你走在街上不会有那么多Alpha图谋不轨,我就没有这样的担心了。”科洛雷多背着手在一旁冷哼。

  “您哪只眼睛看出来他们那是图谋不轨?他们只不过想要聊个天而已,您一定是患了臆病,或者脑子里塞满了鸟屎!”

  “说这话前先收好你的信息素。你走在街上,隔着十米远也能闻到那股甜味!”

  “吃屎去吧您内!”

  莫扎特比了个中指摔门而去。

  科洛雷多在原地沉默了一会,随即快步下楼坐上医院楼前的那辆路虎,“阿尔科,跟上他。”



  病床上的爸爸:???

 

 

 







tbc.
 

 

评论(15)

热度(9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