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De

giftwho.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3篇文章,5287人喜欢

应用截图

De

De

 

【TSN/ME】一封诈骗短信引发的血案(fin.)

  *失踪人口回归,时隔多年终于再次更文੭ ᐕ)੭*⁾⁾

  *最后一发已附上

  *夹带一点点私货CD,估计没什么人看得出来<(。_。)>

  *原谅这只小甜饼并不好吃

  *最后,原梗 @如果君死于话多











“哈,Edu,你输了!”

  当那柄勺子终于在第四次时指向Eduardo的时候,Christy也终于开心地找到一个合适理由尖叫——去他妈的失恋,这位迷人的小姐只是需要发泄一下而已。

  “Opps.”Eduardo微笑着无奈耸肩,今天第三次向Christy女王的恶势力低头。

  第一次,他被Christy一个电话拉去假扮男友。

  第二次,陪着Christy来酒吧。

  This is third time.

  “So——咱们的哈佛投资协会会长,”性感的Christy露出一个迷人笑容,“Truth or dare?”

  “Dare.”这是当然。

  上回Eduardo选了truth,于是尴尬交代出了13岁时一段发生在早晨,结束于黄昏的初恋。

  “哈哈哈!Edu这可是你自己选的,现在,立刻,马上——”

  Christy真的醉了。

  她甚至语无伦次,并且开始手舞足蹈。Eduardo想。

  而事实上,这可不是一个拒绝Christy的好时机——如果他不想第二天发现自己横尸街头的话。

  经过长达一个世纪的等待后,Eduardo得到了自己应有的惩罚。

  “随便来个什么号码,像诈骗犯那样,给他发一条短信——”Christy娇笑着举起手机示意。

  “任何号码?”

  “任何号码。”

  “但如果编辑到……”Eduardo犹豫的说。

  “哦哦,Edu,管它怎样——快点,随便输一串数字进去,然后,给他发短信。”显然刚刚的小犹豫并没有浇灭Christy女王的热情,反而令它更加高涨——陌生人才更有趣不是吗?

  好吧好吧。

  “As you wish.”Eduardo小小模仿了一下Christy的Jarvis男神,但从她略显(十分)冷漠的表情上来看,似乎并没有成功。

  这成功的让他沮丧了两秒。

  闭着眼睛乱输了一串数字之后 ,Eduardo可真算拿出了哈佛投资协会会长的风范。

  那封短信被他编辑得完美无缺,字字珠玑,假使真正的诈骗犯看了也会不由赞叹抑或萌生出聘请这位高材生为他们干事的念头。

  “Next?”

  “等着。”



  “不,Mark,”Dustin惊讶地说,“你不能这么干,Sean才离开几天——他不过是去巴黎开会,你不能应老Paker夫人所讲,以他的名头遣散他那一足球队的女友。”

  “Yes,I can.”Mark头都没抬。

  Dustin发誓他没搞明白Mark为何如此执着于这个。

  “可……”

  “Stop.”Mark打断了他,“I got a message.”

  “哦,得了吧,你自从创建了Facebook后就再没有打开过这个功能。”Dustin不满地叫道。

  这回Mark干脆选择无视了他。

  Dustin很伤心。

  “敬爱的先生

           ……”

  Mark当着Dustin的面看完了那封短信。

  他的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喝红牛。

  “嘿,这明显是封诈骗短信!”偷偷的凑过来Dustin咕哝。

  “闭嘴。”

  “哼,知道啦。”

  我们的达达小天使当然不会轻易放过任何一个话题。于是一秒后他又开始活跃起来。

  “嘿,Mark,你准备怎么办?”Dustin又凑近了一点,看起来图谋不轨。

  “什么怎么办?”Mark依旧面无表情打代码。

  他还是一点情商都没有。

  Dustin运用了下定义的说明方法。

  “咱们回她或他一条怎么样?就像电影里那样,说不定你还能脱单呢——”到时候你可得感谢我。

  “事实上,电影情节的实现率是30%。”Mark毫不留情的拆穿了咱们可爱的Dustin,并指出了一个严重的错误。

  “Come on…”Dustin眨着一双大眼睛。

  Opps,又来了。

  “All right.”

  Mark败下阵来。说实在的,谁他妈能拒绝Dustin的心灵暴击?

  于是他快速的回了一条。快到Dustin根本没看清他回了什么。

  “你陪我聊会天,我就给你钱。”










  “嘿,Mark你发了什么?”

  “他/她陪我聊天,我付给他/她付钱。”Mark很诚实。

  “你会单身一辈子。”咱们的Dustin更诚实。他看着Mark的眼睛足够真诚。

  “够了,Dustin,是你教唆我这么做的。”Mark皱了皱眉,不满的说道。

  “Come on,Mark,我可没叫你要求陌生人给你进行三陪服务。”Dustin小声说。

  “——Dustin?”

  “是的,我在这——我就来!”

  听到Chris呼唤的Dustin立马欢快的,停下了对Mark的骚扰并以一种不可思议的速度离开了Mark的办公室。

  Mark觉得上次叫Lizzy录下Chris呼喊Dustin的声音真是明智之举。

  哦,干得漂亮。我要给Lizzy加薪。

  Mark·一肚子坏水·Zuckerberg满意的想。












  “哈哈哈……Edu,快给他回一条‘你会付给我多少’?”

  此刻Christy觉得那位沦为他们玩物的老兄真是世界第一可爱。

  因此她笑得肚子疼。

  “哦,得了,Christy,你知道这只是个玩笑而已。”Eduardo不得不善意的提醒。

  “哦哦,Edu,别这样,求你——回一条嘛。”

  这可真是一个伤人的决定。

  Christy用她迷人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看着Eduardo。

  “…Okay.”

  好了,像我们常说的。事实证明某些时候,Eduardo和Mark·Zuckerberg一致得可怕。

  Eduardo一个字母一个字母的艰难打出那封回信,他的脸红透了——哦 ,他这辈子可第一次说这种话——类似调情。

  “哦哦,Edu,快点!”Christy嘟着嘴催促道。

  “是的,我的小姐,是的,我已经发出去了。”

  Eduardo的力气仿佛被抽尽了,他红着脸瘫在了酒吧的沙发上。连他自己都不敢相信,他居然因为沉浸Christy的美色而干了一件如此荒唐的事!

  天,希望他不要报警告我性骚扰。Eduardo头埋在枕头里痛苦的呻吟一声。
 








   “Fuck you!Fuck you,Mark·Zuckerberg!!!!”Dustin愤怒的冲进暴君的办公室。

  “哦,我早该想到的——Chris他可还在巴黎出差!他这么会在总部叫我……”

  不然为什么说你傻。

  Dustin一想起Sean说这话的表情就想恶狠狠地给Mark一拳。

  “Mark!Mark……Mark你有在听吗?”在不满的表达了持续十几分钟的抱怨之后,Dustin惊恐的发现Mark居然在微笑,对着手机屏幕微笑。

  到底发生了什么!?

  Dustin立马想到了刚刚那封短信。

  看来我们将有一个老板娘了。我们可爱的达达小天使兴奋的想。

  于是他想证实这个猜想。

  “嘿,Mark,他给你回信了对不对?哈,我就知道——这准行!她/他给你回了什么?”

  “Nothing.”Mark立马沉下脸,收起了微笑。

  “你不说我也能知道,哼。”Dustin气呼呼的嚷道。

  “如果不想一辈子见不着Chris,你最好别那么干。”

  Mark指的是他可以阴险的让Chris飞遍全球。

  Dustin再次想对Mark·Zuckerberg比中指。




  最终Dustin还是知道了短信的内容。

  举全公司猴子之力,有着强大的内心做后盾,经过Sean的一番疏导之后,他还是咬牙黑进了Mark的手机。

  说实话,Mark并不常用手机,因此经过了五次攻坚后,Dustin终于如愿以偿。

  【To 不知名的先生

   我对此感到很抱歉。

   是的,为上上一封邮件。

  您得相信,那并不是我的真话,我只是,呃,这是——该死,我有点语无伦次。

  Hmm…我只是想表达,那只是一个游戏——您知道的,真心话大冒险。而上一封,天,我不知道怎样形容它,那也是一个玩笑,您可千万别当真。

  或许您试着可以原谅我。:)

  又:你可以叫我*不可说先生*。

                 From 一个抱歉的人】

  Dustin兴奋之余还有点糊涂,他们还有过一次谈话吗?我们怎么没找到?

  当然找不到。

  那封短信已经被Mark加密了。

  是的,丧心病狂的加密了起来。



  Eduardo几乎是在一瞬间就后悔了。可该死的不能撤回!

  于是他只好小心翼翼的又编辑了一封道歉信给那位先生,希望他并不介意。

  那位先生几乎是秒回。

  【不,我说真的。一次三百美金。】

  【…Sorry?】

  【五百。】

  【I say…】

  【八百?】

  【…OK.】Eduardo在价格飙升到一千之前,赶紧阻止了这场丧心病狂的对话。

 

    手机前微笑的马总:我就知道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
 







  “Edu?”

   Christy今天第三次看见Eduardo抱着手机目不转睛,简直是全神贯注。

  于是Christy立马意识到,她可爱的Edu恋爱了。

  是的。恋爱。

  除了这个还有什么能把一个积极向上的年轻商人禁锢在手机前呢?

  “Yeah,I'm here.”Eduardo几乎没有抬头。依旧直勾勾的盯着他的手机并且飞快的打字。

  “Come on,把你的头抬起来,有诚意一点的和我讲话,OK?”

  咱们的Christy女王忍无可忍,如果这是魔法世界,她简直抑制不住自己给她亲爱的Edu的手机一个“Diffind (四分五裂)”。

   Eduardo终于反应过来。

  “Oh,真是对不起Christy,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只是……hmm,只是……”

  “好了,好了,我知道。恋爱中的小伙子。说实话,”Christy并不介意,且很快就露出一个我什么都知道的笑容,“对面是谁?前几天的那个谁来着……Keelyn?”

   显然Eduardo并没有听明白Christy在说什么。

  “哦,Christy,你在说什么?Keelyn——那个狂热追星,最后追到了爱豆的疯狂女粉丝?”

  当然不是!那都是多少年前的事了,人家现在和爱豆孩子都会打酱油了。

  Edu,你不能因为哈佛时追求那个女孩遭她拒绝,却在她转身找了个和你长得差不多的好莱坞演员就记住她一辈子好吗?

  Christy对Eduardo翻了个小小的白眼。

  “哦——”她长吟一声,“我说的是咱们前几天在超市遇到的那位Keelyn·King,不是那个你的初恋Keelyn·White小姐!”

  Eduardo耳尖泛红的放下手机,支支吾吾的回答着这个本微不足道的小问题。

“哦,我想你是误会了什么,我并没有在谈恋爱,Christy。”

  “哦,那请没有谈恋爱的Saverin先生交出你的手机。”

  “这怎么行!Mark才不想让人看到我们的聊天记录……Wait,Oh……”

  才反应过来说了什么的Eduardo捂着红透了的脸栽倒在沙发里。

  Christy女王再次取得胜利。

  “哦哦,”Christy看起来兴奋十足,她抱起一旁Eduardo的小熊抱枕,样子简直像要去观看八点档的狗血偶像剧,“快快快,告诉我,那位幸运的小姐是谁?”

  她的笑容僵了一秒。

  “Wait…Mark?”她试探性的叫了一声。

  “Yeah.”Eduardo闷闷的回答她。

  “This is a…man?”

  “Yeah.”在沙发上不停翻滚的巴西裔青年又给了她一个肯定回答。

  这足足安静了一个世纪。Christy想。

  “Yeah,yeah…hmm,a man…没事,亲爱的,你知道我不歧视gays的。”Christy犹豫的拍了拍好友的肩膀,诚意十足的安慰道。

  “哦,你怎么会这么想?”Eduardo睁大了眼睛,从沙发上翻了起来,不可思议的叫道,“我和Mark只是普通朋友!”

  别否认,我可爱的Edu,你就是。

  瞄到Eduardo手机上因为无人回复而遭到的信息连环轰炸,Christy得到了这个肯定的结论。

  “哦哦,某人先安抚一下他暴躁的男友再来和伟大的Christy女王否认这一事实吧。”

  在看到屏幕上的短信从“Wardo你还在吗?”变成了“我要去找FBI报警,有人绑架了我朋友!”,Christy好心的提醒。
 
  于是Eduardo几乎是瞬间又抱住了手机,以便安抚对面恨不得拿击剑刺穿手机的暴君。

***************




  “Mark,你又在干嘛?”Dustin气呼呼的声音从隔壁传来。

  他还在生Mark的气,但这阻碍不了他对好友的关心。

  “阻止世界毁灭。”得到回复后心满意足的Mark将剑放回墙上,大声回答。












  “Wardo,我们见面吧。”

  在Eduardo一心两用,凌晨两点还在一边熬夜做提案一边和Mark聊天的时候,Mark突然写道。

  Eduardo手一抖,打错了一个单词。

  “上帝啊,Mark,告诉我你是认真的吗?”Eduardo不可置信的用上他最快的手速打道。他差点打翻一旁的咖啡。

  “当然。”

  “好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况且对面还是他最最可爱(说实话,我不知道咱们的Eduardo怎么会这么觉得)的Mark。

  Eduardo想不出他有什么理由去拒绝Mark。

  “什么时候?”

  “Facebook大楼左拐的那间奶茶店。”Mark几乎是秒回。

  “下午可以吗?——哦,我是说,我只有下午有时间。”

  “Sure.”

 









 









  Mark很紧张,今天他要和Wardo见面。

  这事只有Dustin知道。

  一开始Dustin是震惊的。因为他原本确信除非眼瞎,否则没有哪个女孩会看上Mark。

  现在有了。

    “Mark,”Dustin诚恳的看着他,“你知道,网恋什么的,都是假的——她们发给你的照片是一回事,真人又是一回事。”

  “我不在乎Wardo长什么样。还有,”Mark耸了耸鼻子,他觉得这算是出柜了,“是他,不是她。”

   “……he?”

  “Yeah.”

  “Mark,我从不知道你是个gay!说真的!”

  可怜的Dustin终于迟钝反应过来。他惊讶的大叫,显得比谁都激动,说真的,这可真是他杞人忧天,“上帝啊,原谅我以前还和你共用一个卫生间来着!”

  Mark看着他。

  “哦哦,Mark,别用那种眼神看我!”Dustin不满的叫道。“而且如果Chris知道你在本应该出席股东大会的时间,去约炮——相信我,我绝不会阻止他把你的剑刺到你身上的。”

  “那不叫约炮。还有,不要再护着你的胸了。第一,我对你没有兴趣;第二,”Mark顿了顿,“你是个男人。记得吗?”

  “现在,去找你的Chris。”

  Mark不顾Dustin的强烈反对,强行结束了这场对话。

  你为什么就不能和你的Chris好好过日子呢。

  Mark暴躁的想。








  “哦,Christy,他还是没来。”

  Eduardo沮丧的给Christy发短信。他坐在这张桌子几乎等了半小时,喝了三杯奶茶,依旧没有等到Mark。

  “而且我感觉那个站在柜台的服务员看我的眼神,好像要吃了我。”他低下头,心虚的打道。

  天啊,这位骄傲的巴西贵族小公子几乎是生平第一次感到什么叫尴尬。

  【我早就说了,网友不可信!】Christy愤愤回道。

  Eduardo隔着屏幕也感到了Christy的愤怒。

  “那我现在怎么办?”

  【当然是等啊,直到他来赴约——然后,给他一巴掌。^_^ 】

  “……我又不是位女士。”Eduardo一口一口嘬着第四杯奶茶,弯下腰,尽量让自己脱离那个服务员的视线。

  【哦得了吧,Edu,我手机里可还有你母亲传给我你小时候穿裙子的照片呢!:) 】

  之后……直至Eduardo回家,Christy再没收到过他的短信。

  你得相信,这可绝对不是报复。

  为什么呢?

  哈,因为Eduardo的所罗门王*来了。

  他急促的推开玻璃玄门,环视四周,似乎在找什么人。紧抿着嘴唇,面部肌肉有点紧绷,穿一件棕灰色卫衣,脚下的拖鞋——哦,Eduardo确实不怎么喜欢阿迪达斯。而他头上顶着的卷毛和尖酸的下巴简直是绝配。

  他们没见过对方,却有相当的默契,这位所罗门王看到Eduardo,像见了他的示巴女王*,立马冲了上来。

  “Wardo。”

 

  “My goodness,Mark——”Eduardo惊喜的给了小卷毛一个拥抱,“我还以为你不来了。”他惊喜地说道。

  “当然,我来了。”

  小卷毛紧绷的面部肌肉略微松了一些,看出放松了不少。当然,如果你是Dustin或者Chris,就会知道这是暴君心情很好的特征。

  接下来一切当然都很顺利。

  “Mark他可真可爱。”Christy在那之后收到的第一封短信,只有这一句话。















  “嘿说真的,Mark,你是干什么的?”Eduardo这下终于可以在那位服务员的目光下挺直腰板了。

  不得不说他看Mark的眼神简直像女高中生看奥巴马。

  “IT.”

  “Cool,”Eduardo高兴的咬了一口新推出的巧克力薄饼。

  你能说什么呢,Eduardo从小就对巧克力毫无抵抗力,然而事实是mãe绝不可能让他吃如此多损害牙齿的高热量食品。

  “你给你们boss干什么——你的具体工作呢?”

  严格意义上来说这是个既冒犯又无礼的问题,可对方是Eduardo。

  Mark不打算隐瞒些什么。

  “Well,我是CEO。严格来说,就是签签文件,修修防火墙什么的。”

  很好,这很Zuckerberg。

  这使Eduardo的鹿眼更加美丽,现在它们闪烁着光芒,“Wow,Mark这太——Amazing。”

  “Oops.”Mark耸了耸肩。

  “你从前毕业于哪?”

  “哈佛?”一向所向披靡的暴君迟疑了一会,用了一个疑问句。

  可惜显然Eduardo没有听出来这是个极具否定意味的疑问句。

  “太不可思议了——我也是。”

  在听出来Eduardo美丽的心情后,Mark选择性忽略了他早就肄业的事。

  Come on,谁tm会神经的去查你是不是毕业于哈佛呢。

  谁知道呢,Mark。

  “Mark,也许这有点冒昧——你介不介意透露一下你供职于哪家公司?”Eduardo的脸颊涨得有点粉红,似乎有些不情不愿的问出了一个他不怎么愿意问的问题。

  “不,当然不介意——我在Facebook上班。”

  显然,Mark无视了出门前Chris暴躁的威胁。

  “Mark,如果你敢随意向那个网友暴露身份,或者让人认出来在咖啡厅和一个男人约会的是Facebook的CEO的话,我会用你的剑刺死你!”

  和他当初信誓旦旦的回答:“不,那蠢透了,Chris,我绝不会这么干——话说作为PR你不就是个弯吗,他们不会在乎多一个CEO。”

  “哦,Facebook,我听说过,”Eduardo甜蜜的微笑起来,他用双手抚了抚抹了发胶的蓬松粽发,“我的朋友们都说这是个不错的软件……”

  “Wait,”他终于意识到了什么似的,艰难地发音,“如果我猜的没错的话——你是Facebook的CEO?”

  “Yeah.”




  ……谈话进行到最后,双方表示都很愉快。

  他们可几乎已经确定了男朋友的关系。

  然而让咱们回到这场约会的开头,看看到底是什么让这位Saverin家的幺子在泥潭中挣扎。

  在桌子底下翻看着Christy的短信,Eduardo不雅的咬牙切齿。

  但他还是决定为了闺蜜(?),奋不顾身的做这些事。

   【To my dear Edu

     Edu,我知道你是不会让我无聊的等Bill(我是不是忘了说我换了个新男朋友?)直到他回家的,所以——

  1.职业

( P.S. 就算他是他们公司扫地的也要问出平常用哪个牌子的扫把 )

  2.学历

  (P.S. 如果没有Edu你的学历高,问完之后就让他回去继续扫地吧,或许你可以好心的买一把新扫把送给他)

  3.公司

(P.S. 哪怕是个扫地的 ,咱们也得搞清楚他的工作单位可不可能是Lexcorp,如果是的话,听我一句劝Edu,拔腿就跑,连扫把也别买 )

……

希望Edu你完成以上几点 :)

      又:听Bill说他和你一样毕业于哈佛,希望那位先生的学历不要低于Bill】

  “不,Mark,这不可能!”Dustin震惊的看着Mark手机里的照片,他惊讶的张大了嘴巴,“为什么我的网友不长这样——凭什么!快说你是不是上帝的私生子,不公平,这太不公平了,Mark!”

  “Oops.”

  马总表示:怪我咯੭ ᐕ)੭*⁾⁾

 

 





                                              END.

De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De”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